写下一个梦境,并使它富有逻辑


Day3

       他是我这十六年来,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。在那个闷热的六月,我攥着被手心捂得发热的农夫山泉,鼓起勇气向他搭话。‘也许过了这个六月,就再也没有机会了’很意外的,他伸手擦了擦因运动而汗淋淋的额头,冲我露出了笑容,犹如晨时天边探出的第一缕阳光,“啊,我记得你”,发光体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   我被他回应了,像我这样普通如草芥的女孩子,为什么会被他所留意到呢?

       四个月前,他坐上了去往南昌的列车,我与他的交流便局限于这一块漆黑的扁长物体中。将我与他的聊天记录翻了一遍又一遍,试图找出什么蹊跷,最近的发送时间是在两个星期前,我絮絮叨叨的小心思被他轻描淡写的避开,“我期末了,很忙,不想听你讲这些不痛不痒的p事”,这是半个月前我们所通的最后一次电话,“最近没什么事不要给我打电话,我一月就回去,挂了”。耳旁似乎还回响着那嘟嘟的忙音,他的消息框被我置顶在了最上方,“元旦快乐”的字样已经孤零零的躺了36个小时,没有红色标点出现,他的朋友圈十分钟前更新了“南方的第一场雪”。家乡的雪也很漂亮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呢... ...

       直到除夕那天我都没有见到过他,啊,并不是他没有联系过我,是我不想见他。这半年来,我仿佛是被什么东西扼住了喉咙,喜怒哀乐全随着他对我的态度而跌宕起伏,身不由心,心已与他人。在新年初一的那天晚上,我还是去见他了,他和他的朋友在包厢里喝的烂醉,我扶起他时,他还尚有意识,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便如八爪鱼一般抱住了我。他的朋友在一旁调笑,我却只是冷着脸和他一位朋友把人弄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 不是我,他醉酒时喊了“潇潇”,潇潇是谁,那样柔软宠溺的语气,我从来没有听到过。原来他除了疏离,还有这样温柔的一面,可惜不是对我的,永远不会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 用脚挪开满地的脏衣服,我努力使自己忽视那红艳艳的女性用品,想把身上的人往床上摔死了算了,奈何这人一个劲的抱着我的胳膊不松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30天挑战,咕了几百天没写系列

这写的是我以前做个的梦,梦见一个我认识了个贼好看的小哥哥,最后我发现这个小哥哥只是想骗我的钱💰(•́へ•́ ╬)

但是我没写完orz,为什么没写完,因为我文笔太烂了写不下去了orz,这个梦也做了好久了,内容全忘光了,就记得这小哥哥骗了我(;д;)好吧,其实是太菜了圆不回来,我会继续努力的orz


评论